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平鎮沙發茶幾組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L型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大園家具行造型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龜山單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合歡花沒有玫瑰的鮮艷,也沒有百合的清新,在群花中也許都爭不得一席之位,但是她偏愛合歡花,她喜歡合歡花那葉似含羞草,花如錦繡團的美麗,喜歡合歡花綻放在寧靜的夜晚,也許這也是他喜歡她的原因。  大學二年級的他一次偶然經過校園花叢時,看到一個女孩子站在合歡花旁若有所思的樣子,那一刻的唯美掀起他內心的漣漪。在后來的校運動會上,他再次看到那個站在百合花下的女孩,借著工作的權利他跟她搭訕,然后彼此留了電話。  大多數的校園愛情故事就是從互留電話的那一刻開始,他倆當然也不例外,在以后的日子里,他總是隔三差五的打電話約她,當然隨行中不免有他的朋友和她的閨蜜。約會的頻率越來越高了,約會的人也越來越少了,最后就只有他和她。  為了避免沉默的尷尬,他努力的尋找話題,自然也就想起了初識的那個夜晚,聊天的話題也就提到了合歡花。七月是合歡花盛開的季節,樹綠葉紅花,翠碧搖曳,帶來些許清涼意,走近她,她卻欣欣然暈出緋紅一片,有似含羞的少女綻開的紅唇,又如靦腆少女羞出之紅暈,真令人悅目心動。  他們的愛情就開始于合歡花,在盛夏的夜晚,他們總會在晚飯后繞過大半個教學樓來到合歡花下,欣賞著合歡花嬌羞的紅暈,感受著晚風拂過帶來的些許的涼意,愛情的甜蜜更是滋潤心田。  花敗花開,他們的愛情走過了兩個年頭,此時的他們已經是大四了,畢業在即,家里為了讓他找份穩定的工作,拿出多年的積蓄為他謀得了一份體面的工作,在她看來,那樣優秀的他何嘗找不到工作,為什么要聽從父母的安排倆開她回到了那個小城市。  她的家庭條件好,父母一直都希望她畢業后去國外深造,而且這也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。她怪他執意選擇返鄉,他不想讓她放棄多年的夢想,所以選擇了默默的分手。畢業離校的最后一個晚上,最后一次來到合歡花樹下,各自許下了愿望,最后一次的握手,也是永久的離別。  合歡花也叫做苦情花,一份注定沒有結局的愛情在合歡花樹下開始,也只能在合歡花盛開的季節結束。從此人來人往,唯一消失的是他們牽手走在一起的背影。

精致溫柔的話 一、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,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,無論有多難,有多遠。 二、要活成兩種樣子,發光和不發光。不發光的時候,都是在為發光做準備。 三、奮斗真的只是因為,好吃的很貴,遠方很遠,喜歡的人很優秀。 四、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,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。——可可。香奈兒 五、余生愿你擁抱自己,努力成長,眼里長著太陽,笑里全是坦蕩! 六、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,都是對生命的辜負。 七、記住一個道理:只要自己變優秀了,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。 八、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,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。——韓寒 九、你要安靜的優秀,悄無聲息的堅強。 十、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,才能熠熠生輝,才能去更酷的地方,成為更酷的人。 十一、等待也好,迷茫也好,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。只要你下定決心,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。 十二、得之淡然,失之坦然,讓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充滿著陽光,洋溢著希望。做好自己,無愧于心! 十三、撐不住的時候,可以對自己說聲“我好累”,但不要對自己說“我不行”。 十四、無論現在多么的不開心,你要相信,明天會比今天更好。——東野圭吾《解憂雜貨店》 十五、總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,但他們一般都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。——大冰《我不》 十六、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,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,去堅定自己的選擇。——宮崎駿 十七、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,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。——張愛玲 十八、就因為太閑了,所以才有精力失眠,所以才有心思矯情;給生活找點事兒做,不至于荒廢每一天。 溫柔有力量的話 一、要努力呀,為了想要的生活,為了人間的煙火氣,為了今天的風和月。——《春風吹》 二、內心再強大一點,就不會聽風是雨。知道的事再多一點,就不會人云亦云。 三、愿你一生努力,一生被愛。想要的都擁有,得不到的都釋懷。——八月長安 四、向所有美好的舊時光道歉,因為我將你們賦予了一個不珍惜的曾經。早安! 五、愿自己,堅定而柔軟,自信且謙遜,陽光而透徹。早安! 六、最好的生活是:時光,濃淡相宜;人心,遠近相安。 七、人生的精彩就在于開端你無法預料,但結局你總能夠創造。 八、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。讀書旅游,早睡早起。美麗典雅,自強獨立。 九、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。而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。 十、你不必光芒萬丈,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,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,然后用心去愛。 十一、對生命而言,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,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,還是,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。 十二、只要心里還存著不甘心,那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。只要心中有棵向日葵,太陽總會為你升起。 十三、生活是一場無問西東的春暖花開,無論你開心也好,憂愁也罷,你都要認認真真來過。早安! 十四、我向往的生活不過就是干凈的圈子,規律的生活,中意的人,白天有說有笑,晚上還能睡個好覺。 十五、愿你每天醒來依舊熱愛生活,愿意擁抱世界,清楚想要什么,并且為之努力,強硬又不失溫柔。早安! 十六、我想趁著夢想還有溫度,人生還有轉機,抓緊時間去奮斗,不要等到中年時,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 十七、不虧待每一份熱情,不討好每一份冷漠,做全世界最好的自己,想要無可取代,就必須與眾不同。早安! 十八、這個世界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,所以你應該這樣想,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,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。 溫柔且充滿力量的話 一、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,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。早安! 二、熱愛當下,并全力以赴。你要懂得,暴美和暴富都是屬于那些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人。早安 三、精致生活不一定要很有錢,但一定得有心。你花在提升自己的每一個舉動,未來都會饋贈翻倍的驚喜給你。 四、做到大致的善良,然后恰到好處的冷漠,和適可而止的關心,你的生活會輕松很多。 五、就算沒有天分,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,做同樣一件事情,不知不覺間,你就會走得很遠。早安! 六、有些人你可以期待,但不能依賴,每個人的淚都要自己擦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心事要處理,永遠不要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。 七、所謂的幸運,就是當你準備好了的時候,機會來了。 八、所謂人生開掛,不過是厚積薄發。堅持你所熱愛的,熱愛你所堅持的,剩下的,交給時間就好,早安。 九、不管什么年紀,別辜負最好的時光。把每一句“我不會”都改為“我可以學”,把每一句“我不敢”都改為“我一定行”。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!經歷了才無悔! 十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都在為此努力,我們要做的是相信自己,不慎作繭自縛,也能破繭成蝶。 十一、我們最終都要遠行,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。也許路途有點艱辛,有點孤獨,但熬過了痛苦,我們才能得以成長。早安! 十二、始終相信,生活的上空不會總是陰云密布,今天的風雨也遮不住明天的太陽。相信生活不會虧待善良的人,相信晦暗過后會是一派柳暗花明,相信所有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。早安! 十三、成功總不會太容易,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,最大的差別是堅持。 十四、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,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,所以,你窮得很穩定! 十五、生活如果不寵你,更要自己善待自己。這一生,風雨兼程,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,如此而已。 十六、生活很艱難了,時間也很短暫,人生路上,遇見善良,學會付出,遇見微笑,學會分享;遇見坎坷,學會勇敢。 十七、多一點忍耐,就會少幾次后悔。少幾次翻臉,就多幾個臺階。多幾次聽不見,就少幾次庸人自擾。少撂幾句狠話,就多一些余地。 十八、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事情犯傻,更不要為了一味追求心儀的東西而奮不顧身。有時候適合自己的,才是最好的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的句子

我可以用無價的青春投身于愛河中,我可以用無界的投入奔騰于愛的波浪里,我可以用無底的情義馳騁在愛的路上。對你,我卻說不出所以。 你永遠不懂的明天,也許是我看不見的寂寞,如影隨行的始終是深沉的無力感。就好像苦苦修行多年的僧人,伴隨著青燈古卷,在燈火搖曳的一個個悠長的黑夜里,緩慢的翻閱著破舊的竹簡,誦唱著說不出的佛經。 那夜的風,還在吹拂,風里貯藏了時光的全部信息。月光灑落的額頭,星辰隱現的眸子,云的腳步,風的呼吸,我好像看到了你眼底的寂寞,黑色的眸子就像是楚楚的幽幽的夜。你歪著頭的樣子,真的很迷人,映襯我頹廢的蒼白感,剛剛好。 好想伸手觸摸你的溫度,可伸出手,只摸到了一片虛無。清冷的月色流淌出窗欞,搖搖晃晃的樹影煢煢孑立,我的指尖停留在燈火搖曳的影子里,也許是溫暖的吧? 屏住了呼吸,怕打碎這夢的寧靜,最終還是碎了。 每當寧靜的夜晚,我就會想起你。仿佛親手捧起碧落的繁星,明明是炙熱,卻又涼入心脾。思念朝暮不歇,輪回不停。眼前的一切似乎變得有點模糊,心中突然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。 長夜漫漫,自難相忘。冷清異常,故思之、念之。 其實,寂寞是一種如影隨形的思念,帶著些許的無奈,洋洋灑灑地在長夜里肆無忌憚,從眼底,從耳邊,從嘴角,直到心里。 從此,春天花開不再鮮艷,花落亦不再凄慘;從此,白天沒有色彩斑斕,夜晚月色不再皎潔璀璨;從此,雨季再不會徜徉河畔,下雪天不愿癡迷雪花彌漫的迷亂。 有些話,我不說,有些事,我不能說,不是因為我不懂。你黑色的眸子,讓我莫名心疼,莫名心慌。因為你,因為你的幸福,讓我望而卻步。我就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,被遺棄在路邊,慌亂的哭泣。想拼命抓住什么,卻急促的從指尖溜走。空虛的無力感,莫名襲卷…… 你終究是我說不出的思念,帶著流年的殘忍,天各一方。當路走到了懸崖深淵,是否應該從此閉口緘言? 我對著空氣攤開手,閉上眼,也許,這就是你的溫度吧?這就是我想抓住的你,也許,不說就是說不出而已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桃園龜山沙發茶几組推薦
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 台中環中路餐廳家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蘆洲軟裝潢傢俱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b3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