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蘆竹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楊梅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八德腳椅腳凳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遇見他是在學校的宣傳部,那個我用腳尖鄙視的地方。初來時我就感覺到了這所學校的單調和乏味,但是往后的日子還很長,我一直在思考,該如何度過/?所以我決定參加一個組織或者部門,做些有意義的事,讓時間過的快些,我的生活也豐富多彩些。但是進去了以后才發現,仍舊沒有什么改變,唯獨他的出現讓我稍覺新鮮。 那天要出板報,他從網上下載了許多圖片作為參選題材,他遠遠而來,我猜不出他的年紀,外表稚氣未脫,像個不懂事的小孩,臉頰微顯滄桑,目色迷茫。整個晚上他很沉默,沒多說一句沒必要的話,有事時忙上忙下,沒事時沉默不語。我欣賞這種與人友善,與世無爭的人。 我的性格偏激且執著,也只有像他這樣的人,言行舉止才不會冒犯我,我容的下他。其他的人,不是太奸詐就是太吵,或太自以為是目中無人。我希望簡簡單單地與他交個朋友,沒有什么奢求。我們本來就是兩個不同個世界的人,如果他是光明,那么我就是黑夜;如果他在太陽下飽飽地酣睡,那么我就是在月光下苦苦地爭奪;他快樂,我憂傷,他善良隨和,我霸道挑剔,他海納,我排擠…… 總之,是我性格的缺陷,讓我覺得他溫柔而友好。我很喜歡他,當然,這也只限于他的性格而言。而他的其他因素都是我最排斥的類型。他作為一個男孩子,身高竟然和我一樣,突破不了165厘米,作為一個男孩子,身上竟然看不到一塊肌肉,手腳纖纖。 更不可思議的是,他作為一個男孩子,竟然沒有野心和勇氣,從來沒看到過他大發雷霆讓人膽戰心寒,校園里有那么多靚麗如花的女孩,他不敢去招惹,反倒經常去向一些長相平庸的女生大獻殷勤,有求必應。 前段時間我似乎愛上了他,常常約他出來玩,他似乎在躲避著什么,不敢在校園內跟我見面,總是等我走到了校園外他才離奇的冒出來,第一次我認為他是無心的,第二次我就覺得其中必有貓膩,但是我不想揭穿他,我也安慰自己,凡事看得開點,不要太認真了,大學里的戀情都是沒有結果的。 既然選擇了相戀,那也應該接受沒有結果的事實,總有一天一切都得結束。但愿那時我已忘記了他。再者我長的平庸,不夠給他長臉,也沒有什么在人前張揚,對于這一點或許我應懷有點點愧意。 雖然,我明白所有的道理,但是那天我還是真的生氣了,而且氣的心靈顫抖,昨天,我們才一起開心地玩過,今天他就換了新人,帶著一白衣女孩,有說有笑,親密無間地出入食堂,我的余光瞟見了他,但是我并沒有急著轉過頭去,他匆匆地拉那女孩躲開,也許他是猜不到我也看見了他的。 我的心情頓時跌落,我的朋友們問我怎么了,我淡淡地一笑,她們就再也猜不到我的心事。桌子很輕,一掀就翻,修養很重,自尊也很重,瘋狂蔓延的怒火,始終淹沒不了我理性的光輝,我不會輕易就動手,除非事實真的嚴重到非逼著我動手不可的地步,我留意著他們,我有種好奇,我希望他們會多留會兒。 待我的面條做好了,我端過去和他們同一桌吃,我想看看那女孩,順便請那女孩喝杯咖啡,見識見識,和我有著同樣癖好的女孩是不是長的也像我這么平庸無奇。或者我們還可以加一下QQ交個朋友。做一對可以交流,但是又不真實,心里毛毛刺刺的朋友,挺有妙味。 待她無意間別過頭的剎那,我才知她的模樣,果然如我所料,真的不怎么樣,我長的就已經很得罪觀眾了,竟然還有比我更大膽的,如果說我是生的土里土氣,那么她可算是生得諷刺。 我如果是東施流派的繼承者,那么她可算是把東施門派發揚光大。此刻我的怒氣全消,滿滿地都是嘲諷。他本是我喜歡的男孩,但畢竟我不是個善良的人,翻起臉來比翻書還快,如果那一頁翻過去了,那么原有有的一切真誠也將淪為憤恨。 同時我也不得不佩服他的脾胃好,不挑食,什么貨色都收,真是個好孩子。或者每個男孩子都有像商紂王一樣昏庸的想法,但我只能為他嘆息,身邊的女人個個都是歪瓜裂棗,挑不出半個妲己來陪伴。回頭又想,倒也慶幸,我既然喜歡的男孩只是個平平庸庸的角色,自己如若生的天資靚人,也是浪費,糟蹋,白白便宜了他。 我的眼光就這么低,遇見一個喜歡的男孩,不圖他的承諾,不圖他的誓言,不圖他的禮物,不圖他時時刻刻圍著我轉,但求他一片赤誠,即便他有一千個愛人,那么我也要做他最愛的那一個;哪怕他只有兩個愛人,而我卻是他心里次之的,那么我也選擇離開。 我也并不是不可理喻自私,刁蠻之人,也許這個世界上已經有太多……沒有公主命偏偏得公主病的賤民之女,但我不是。我既沒有公主的命也沒得公主的病。我窮的只剩自尊和修養。也許我會沖動或者偶爾瘋狂,但是當我靜下心來仍然深明事理。 我的愛既深又既淺,我愛他時我誠心誠意,我很快樂,他愛不愛我是他的事,我強求不到,只要他不輕易說出一個“離開”我就不愿走,也不想走,他若說了那個字我也不會死死糾纏,頂多再問一句為什么?“我有點點好奇,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錯,你為什么沒有愛上我,反而還要拋開我?告訴我,我的不該,待我遇到我下一個愛我的人時我要改正” 我們的愛若在,愛他的人和他愛的人,都是一筆財富,無論我多么妒忌,何等地小心眼,都得打開心扉,把目光放的長遠一點。愛是寬容,愛是自由,愛也是深深的理解和溫暖的呵護,不光要愛護他的生命,愛護他的健康,更要愛護他的自尊,他的情趣。如果他的生性貪玩,那么就不要設那么多細小的規矩,剝奪他本該有的快樂。 我們不應該把所愛的人都當成金絲雀來圈養,黃金的鳥籠,真絲的綢緞,桂枝的掛鉤,安全無公害的食物,光潔的羽毛,畸形的心,滿滿地抑郁,人與動物是有差別的是:人可以少吃點,少穿點,但是活動空間不能少,心靈快樂不能少,個人隱私受到尊重,他的窘迫也得替他保密。 想到這些我突然又不得不反思我對親情的態度,在弟弟妹妹面前我太霸道了,我總希望用自己的強制力去改變他們,讓他們變成我理想中的樣子。也許初衷很好,但是我的過度關心也許不是他們的幸運,反成了他們的痛苦。 如果我們帶著愛出發,真正到達別人身邊時已成了痛苦,那么這份愛就是失敗的,有罪的,可惜我與他們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,而這個道理直到我見到一個我喜歡的男孩時才想通。 愛情,友情,親情,很多人把它們分開來看,殊不知他們一直都互相關聯,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,自然包括你的戀人和親人,你的朋友自然也包括你的家人和戀人,幾乎所有的戀人都是從朋友做起,純真的愛里,自然不少友情的成分,你的親人也一定是愛你的---------。 人生在世既苦又累,腹內裝有便便和蛔蟲,每天還要把那么多的食物咀嚼地面目猙獰了再咽下去?想想就知道凄苦可憐。但是我們仍要用肚皮遮上,外披西裝革履,但求表面清潔,人前光鮮亮麗。 細細想一切嘲諷和侮辱的言語又是多么的不該。 無論你愛或不愛,我都已經來過,無論你真或不真,我的一路都有你走過,如果你愛我,我們就曾經一起快樂地游玩過,如果你不愛我,你的時間,你的青春就祭奠了我的年華,和你一起我很快樂,哪怕你要與我分別,我也不會幽怨,收起你的憂郁,斂起你的迷茫,我的初戀情人,如果你走了,就別吧,等我們都老時,當我們相見都已經談不了戀愛時,我會來你的故鄉看你一回,想必那時我們都已子孫滿堂。 促膝言歡無盡懷念,滿滿快樂。可還記得1314我們20歲上網通宵跨年,我說:等我們老時,我就像空間里那對友誼穿過了大半個世紀的兄弟,我無論遠嫁何方,我都坐著火車來看你,我的初戀情人,我們既有友誼,又有愛情,在我生命最美好的年紀,遇見你,談一場愛情友情參半的戀愛?是我的幸運。 平平淡淡才是愛,平平凡凡才是真。 這個世界我還會遇見誰?誰還會像你這般真? ——陳燕

母親過世后,父親給我們找出了一個塑料袋,里面裝著許多寫滿字的各種紙片。他說,這是你們的母親留下的。母親是完小畢業,后來為教育我們,堅持讀書看報。父親是文盲,他只知道母親時不時地寫字,但不知道寫了些什么。三年后,父親也走了。我將媽媽沒有寄出的“信札”進行編輯整理,稱之為炕頭的“呢喃”,作為我們兄妹一生的回憶。 我們現已至耄耋之年,衰老得像黃昏中一對倦飛的“老鳥”,羽毛越來越少,光禿禿的,再也飛不動了,只能整日蜷縮在“巢”中,無力地望著日漸下山的夕陽……不知道,不知道哪一天,我們就隨著夕陽走了。 我們愿意過白天,掃掃院子,喂喂雞鴨,做做飯,有人串門的時候再聊聊天,在院中走一走,瞧一瞧,中午小睡一會兒,打打盹兒,不知不覺太陽就從東邊轉到南邊再轉到西邊了。我們最不愿過黑夜,因為黑夜太漫長,總是在深夜中醒來好多次。醒來后,我們就在炕頭說起你們這五個孩子,三個女兒、兩個兒子,談著六個孫兒,感嘆老了都沒看到一個孫女兒,見到第四輩兒的小人兒了,還是重孫子。兩個女兒從莊稼地飛出去了,一個在大城市上班,一個當了老師。每每談起這些,我們心里總會泛起一種甜蜜。五個孩子呀,就是我們一輩子的幸福! 我們最盼望的是春節、五一節、國慶節,孩子們放假回家的日子。全家人聚在一起,滿滿一屋子的人;孫子們一個個都像鐵塔那樣高,巍峨地立在我們眼前。女兒們讓我們試穿新買的衣裳、鞋子;孫子們讓我們嘗一嘗從未見過的食物;重孫子“太爺、太奶”的叫聲真甜呀!兒媳婦們麻利地做出熱騰騰的飯菜,兒子、姑爺自然要陪你們的爸爸喝酒。一大家子,熱熱鬧鬧,炕上地上都是人。要是天天過著這樣團團圓圓的紅火日子,那該多好。 女兒給我們理發、洗腳、剪指甲,陪我一起聊天,說說村中的大事小情,嘮著嗑兒,喝著茶,吃著小甜點。睡覺的時候,在我身邊躺著的依次是大女兒、二女兒和小女兒。你們姐妹間聊工作,聊孩子,聊家庭。我睡不著就靜靜地聽。知道你們工作努力,家庭幸福,心里高興著呢。我還偷偷地聽到你們夸我們老兩口兒,想著讓我們更幸福的事兒——女兒呀,你們知道嗎,我心里那份感覺是甜滋滋的。你們在身邊的時候,我們從不覺得黑夜的漫長,一覺醒來就是大天亮。 孩子們來了又走了,日子聚了散了。我們看著你們一個個離開,各奔東西——家里又安靜了,我們的心又空了。我們又開始盼望,盼望著與你們再次相聚的日子,又開始一天天地數著日子過。 整理到此,我已泣不成聲。雁過也,錦書難托,只愿天堂里的雙親,能天天看到我們兄妹,不再有遺憾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瞬時天變人茫茫,紫薇獨降立升香, 院士門外八千里,遍地稻禾喜歸倉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桃園龜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
桃園蘆竹家具行腳椅 / 凳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展工廠 新北板橋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櫃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桃園八德軟裝潢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b3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